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受到众多名流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25  新浪汽车

  以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为主题的互联网大型文化评选活动“粤港十年·网娱盛典”于7月26日晚在广州隆重举行,当晚,星光熠熠,众多粤港明星出席颁奖典礼。英伦高性能名车MG名爵7系作为此次活动的明星指定用车荣耀亮相。当晚,22辆MG名爵汽车组成的车队载着众多两岸三地的明星鱼贯入场,成为当天入场仪式一大亮点。

MG TF强劲动力和时尚外观给著名影星杨恭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第一个中国人主导的国际汽车品牌MG名爵具有纯正的英伦血统,该品牌最经典的7系车也正是以其高品位、高品质和高性能为英伦车做出了最佳诠释。MG名爵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MG7高贵优雅的英伦外型内饰、卓越非凡的动力性和精准操控都充分体现出MG经典的设计理念和历史沉淀,正因为此才使得高档的MG 7轿车能成为香港的明星指定用车,给明星带来高端的乘坐体验。”

著名影星钟丽缇乘坐MG7入场,成为现场焦点

  新浪网副总裁杜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此次“粤港十年·网娱盛典” 以MG7作为明星指定用车,正是看准了MG品牌国际化与香港国际化形象的契合点。香港当红明星陈松伶、钟丽缇、陈冠希、张智霖、宣萱、马浚伟、林保怡、黎姿、伊能静、杨恭如、黄圣依等亲临现场,这些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先锋人士成为MG7率先体验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