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跌破30万 最低可降至28.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7:38  京华时报

克莱斯勒300C全系降价 4S店最高优惠5000元(图)

克莱斯勒300C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 实习生关囡)记者昨日从4S店了解到,国产克莱斯勒300C全系车型均降1万元。其中新推出的300C2.7AT商务版最低可降至28.7万元,跌破30万大关。

  此次降价后,克莱斯勒300C3.5L 豪华版和5.7L 豪华版售价分别为38.5万和49.9万元。而如果是公务员持有效证件购买300C2.7AT商务版,则还能在29万元基础上再降3000元提车,最低售价为28.7万元。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厂家产能稍有增加,各4S店基本都有现车,现在店内黑色、银色车型较多。此外经销商还称,如果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还能在此基础上再行降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