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与曼格纳就Mini Colorado开展合作对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0:44  新浪汽车
Mini Colorado

  新浪汽车讯 宝马与曼格纳国际公司就建造迷你crossover版本展开会谈,将命名为‘Mini Colorado.’预计产量突破6.5万辆大关,由于宝马在牛津的工厂已全负荷上工,此艰巨任务将有曼格纳国际公司的子公司麦格纳斯太尔全权负责,在其奥地利工厂实现量产。

  马格纳目前正在为宝马X3轿车的建造而奔走效劳,但下一代宝马X3的工作也将很快展开。据悉,此全球零部件供应商也在和大众就建造新一代跑车的事宜展开对话。

  新款迷你将基于长轴迷你Clubman设计,具有高离地间隙和全轮驱动配置。去年年底,迷你品牌管理副总裁Kay Segler纰漏,在最近十年内,计划另外推出5款迷你的姊妹车,而这一计划现在就着手实施。(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