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INI-敞篷版有望08年面世 软顶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0:27  网上车市
新MINI-敞篷版有望08年面世软顶依旧

  自MINI问世后,其不断衍生出来的车型也随之成为了人们目光关注的焦点。近日,再次传来了喜讯,新MINI Convertible也将问世。

  据悉,目前全新MINI Convertible已开始于测试跑道上测试,且采不伪装的方式,表示MINI Convertible相当接近问世时间。除了即将问世的消息引人注目以外,根据照片分析,新世代MINI Convertible虽然仍采用软顶车篷,不过那车篷却相当令人玩味!

  还记得大众Eos所推出的CSC硬顶敞篷结合天窗的设计吗?虽然MINI Convertible并无硬顶敞篷的设计,但也将天窗结合其中,让此软篷除了可开关展现不同风情以外,更可于关篷时新增天窗功能,提升实用机能。而MINI Convertible的面世时间极有可能会定在2008年第一季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