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拟推首款Mini越野 2010年前推5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0:14  新京报
宝马拟推首款Mini越野2010年前推5款车型

  据报道,宝马目前正在与玛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 讨论合作生产一款Mini的SUV/CROSSOVER版本,这将是 Mini历史上首款越野车。

  这款SUV将命名为Mini Colorado,每年计划生产65000辆,并在玛格纳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生产,因为宝马 Mini在英国牛津的工厂已是满负荷生产,无法再增加产能。

  新车将基于长轴距的 Mini Clubman ,但离地间隙将更高,并将具备四轮驱动系统。不过,这款SUV的上市时间可能将在2010年。

  目前,玛格纳在利用其在奥地利的工厂为宝马生产X3 SUV,但是由于这一工厂将用作他途,下一代X3已计划在宝马的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生产。宝马的全球零部件供应也被传闻在与大众合作,生产一款新的双门敞篷跑车,也将由玛格纳来生产。

  去年晚些时候,Mini品牌部的副主席Kay Segler首次对外宣布,将在2010年之前再生产5款不同的 Mini车型,同时,与玛格纳合作的计划正在稳步推进。(尹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