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销售副总:卡罗拉与明锐不是直接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02  金羊网-新快报

  在上周开幕的长春车展上,本报记者就卡罗拉上市后的市场情况专访了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董海洋(以下简称“董”)。新快报:卡罗拉目前的订单有多少?产量的问题什么时候能够解决?

  董:我们6月份的定单是将近15000辆,我们原来打算进行正常生产,但现在决定从10月份改为两班倒,预计可以每月生产15000辆,以满足市场需求。

  新快报:明锐定价时故意拉低,这一点你们怎么看?市场对卡罗拉与明锐会进行对比,你们有没有什么应对措施?

  董:由于上市时间比较近,大家容易把它们放在一起,但实际上卡罗拉上市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把思域、速腾福克斯、俊逸这些车型定位为竞争车型。在对卡拉罗及EX花冠进行调查的时候,发现跟明锐是弱相关的,它的提及率是在第五位以后的。上海大众在思考以谁为目标时有它自己的考虑,而我们的市场定价和定位,都是按照一个系统的思考来定位的。卡罗拉上市以后,我去了很多经销店,询问了情况后,发现没有听说过卡罗拉跟明锐进行直接比较的。新快报:刚才说卡罗拉的订单有15000辆,有多少是换车族所拥有的概率?

  董:我们还没有全部调查,从现在的状况来看,有30%左右是属于换车的人,这是比我们当初设想的略高。

  记者 李泽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