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第一国民车LADA Kalin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8:29  新浪汽车

  终于在多年的等待之后,前苏联第一品牌LADA在日前发表了全新的平价国民车系Kalina!

  Kalina是全新的LADA平价小车家族,全车系符合欧盟法规,并且希望能够除了在东欧产销,还保留了进军西欧市场的可能性!

  Kalina车系包括五门掀背车款、四门轿车与长车身旅行车三种款式,设计手法与上一代OPEL Corsa B进入中国后变型为别克赛欧的方式类似。

  在动力系统方面,1.6升的直列四缸16V发动机提供了达90hp的驱动力,具备185km/h的最高时速,而且将对其进行严格的NCAP撞击测试,为进军西欧市场作好准备。在此之前,在东欧与前苏联各国的初期年产销量定为22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