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召回S级轿车和CL跑车 中国境内涉及18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2:08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车身控制系统高压油管护套设计存缺陷

  (记者 朱中奇) 记者上周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于日前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7月9日起,召回1997年9月至2004年3月期间生产的部分S级W220型轿车和1998年7月至2004年3月期间生产的部分CL级W215型轿跑车,所涉及车辆在中国境内的数量约为18辆。

  据悉,召回涉及车辆由于主动车身控制系统中的高压油管护套设计不当,造成护套内部的钢质部分,可能产生锈蚀,导致液压油渗漏,在特定情况下液压油会接触发动机部件而冒烟。发生油液渗漏时,仪表板上会显示液压油面过低的报警信号,并提醒用户应到维修站检查。奔驰中国表示,将为相关车辆免费更换经过改进的液压油管,以消除缺陷。

  又讯 记者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今年前6个月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创下了新的历史纪录,达到575700辆。同时,在中国(含港澳)市场,奔驰前6个月累计销量超过奔驰品牌汽车13500辆,同比增长28%。其中,奔驰品牌中国大陆市场的表现依然强劲,同比增幅达38%。

  来自梅赛德斯汽车集团的统计数据还显示,奔驰旗舰产品S级轿车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售出超过5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0%,中国市场S级轿车销售仅次于美国,居全球第二市场。

  奔驰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魏德表示,今年奔驰跑车系列在华的销售目标将达到2000辆。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