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2.4L降3.8万战迈腾 新款雅阁08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25  每日经济新闻
06款本田雅阁价格现新低最高降3.2万元(图)

图为广本新雅阁图片 点击查看:上市专题 图片欣赏

  昨日,一汽大众国产迈腾在北京居庸关长城高调上市。在其能否成为另一个凯美瑞、其上市是否意味着南北大众兄弟之争的真正开始等业内诸多评论中,中高级轿车的主力车型,也是迈腾的竞争对手之一广本雅阁开始以价格悄然迎战,而凯美瑞也拟以新配置车型狙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沪上多家广州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去年年底上市的广州本田雅阁2.4L舒适型和豪华型车型优惠幅度均高达3.8万元以上,价格直接跌入20万元,部分经销商称,如果有诚意,价格方面还可以再谈。该车2.0L车型售价则在17万左右徘徊,价格仍有再度探底的空间。

  据悉,广本雅阁上市时,2.4L舒适和豪华型分别为23.98万元和25.68万元。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中高级车中的绝对主力车型,本次雅阁的调价可谓咄咄逼人。2.4L价格接近20万在中高级车市将具有相当的竞争力,狙击刚刚上市的迈腾意味明显。

  同时,广本显然还留有后手。

  有消息称,明年初,广本将同步推出第八代雅阁,并称将为国内同级别车型再次树立新的市场标杆。

  而迈腾另一个老冤家凯美瑞目前价格始终坚挺。针对迈腾上市的冲击,广州丰田一高层日前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按照计划,凯美瑞将力争在今年6月通过产能的进一步提升,基本消除订车用户等待提车现象,但凯美瑞目前的订单已经远远超出公司当初的计划。如果需要,凯美瑞产能将力求进一步提升。同时,该人士透露,为了保持凯美瑞持续的竞争优势,凯美瑞的改良车型也即将推出。

  李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