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库存 思迪最高优惠1.8万最低售9.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54  北京商报
清库存思迪最高优惠1.8万最低售9.68万元

思迪外观

  日前,记者从北京市场广州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的优惠幅度最高为1.8万元。经销商告诉记者,由于新款思迪即将上市,现款思迪正处于清库存状态,所以思迪的优惠较上月稍微有所增加。其中,思迪1.5L自动挡舒适型车型的售价为11.48万元,优惠后价格仅为9.68万元。

  思迪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型轿车,无论是内部空间还是燃油的经济性都非常不错,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思迪1.5L排量的车型搭载了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以达到79Kw和143N·m,采用了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种变速箱,排放达到了欧IV标准,ABS、EBD、SRS双安全气囊作为标配。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