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履薄冰 广本新飞度杭州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0:34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说到今年车市的状况,大多数人都只能用“不景气”来形容,但是广本旗下的两款主力车型换代之后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新飞度自7月上市后销量也是一路上升,8月份曾达到了接近6000台的水平。10月浙江车市销量整体暴涨超过5成,而新飞度与思迪的上牌量之和在A0级中占居第三,但因为思迪的现车已经很少,所以这500多辆大都是新飞度。对于消费者来说,车市景不景气并不是最关心的问题,价格、服务等细节才是核心的问题。

广本新飞度

广本新飞度

  新飞度与老款相比起来变化可谓不小,外观上前脸加入了各种突显尖锐的元素,尾部处理得更宽,同时还调整了A柱使驾驶员有更好的视野。内饰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大了内部空间。1.3升发动机放弃了第一代飞度1.3升发动机所使用的i-DSI(智能双火花塞顺序点火系统)而采用了本田i-VTEC技术。除了硬件的提升,新飞度还在配置上大作违章,高配车型价格达到了12.98万元,然而作为普通家庭使用的小车,如此“豪华”的配置只能是意义大于实用。

  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新飞度目前的价格经过几个月下来已经松动了许多,经销商处给出的报价优惠达到5000元,1.3L手动入门级车型只需要8.18万元。但是如果能够当面商谈,消费者可以争取到更多装潢,虽然装潢的价值有一些“水份”在内,但对买车的人来说,能多拿一些实惠总是好的。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新飞度的阳刚元素包括:原来车灯的大眼晴变得尖锐了些许,进气格栅的小圆嘴也消失了,六角形格栅和进气口都有棱有角,发动机罩上也多出了两道线条,原来圆润的Fit标志变成了阳刚的FIT。新飞度前部三角窗的面积从原先的0.03增加到0.09平方米,左右两侧的视野有了革命性的进步,厂方宣布前方视野增加了10%。新飞度的1.3升和1.5升发动机,全部换成了i-VTEC, 1.3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0马力,而1.5i-VTEC则增加到120马力。在扭矩方面,1.3升发动机的扭矩提升比较明显。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