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预计2008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0:38  新浪汽车
新款福特福克斯旅行版

新款福特福克斯旅行版

新款福特福克斯想象图

  新浪汽车讯 现在,摄影师第一次捕捉到了新款福特福克斯的无伪装谍照,在黑色的塑料蒙皮里面,抛弃了当前的设计形式,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新颖的款式。

  改款的福特福克斯由福特造型老板Martin Smith(曾经改动过S-MAX的幕后人员)受新款蒙迪欧的灵感影响。我们从新款福特福克斯样车能够看出,现在它正进行着最后的调试,新款福克斯谍照让你对福克斯一览无余。

  尽管新款福克斯的前端被覆盖件遮住了,光滑的、隐蔽的前照灯,低低的集成的探路灯和双空气进气口福特标志都能够看得很清楚了。而厚实的发动机罩都鼓起来了,蒙迪欧的影子以下子就看到了。

  许多车身面板都是新式的,呈喇叭形展开的轮辐,张开的侧裙边,看上去也更具动感。在福克斯后部,经过改进的尾灯和光滑的保险杠让新款车做了很好的收尾。

  新款福克斯造型设计对于福克斯的持续成功至关重要,因为,沃克斯豪尔雅特将进行“美容”,而日产的Qashqai Crossover,都将对上一款福克斯轿车造成冲击。

  新款福克斯的升级主要来自内饰:仪表盘采用高质量材料制造而成,带有蒙迪欧版一样的人机界面舱内控制系统,还有从改款C-MAX那里取得的实用装点风格。配有iPod和其他MP3接口,同时还有改进的卫星巡航和音响系统,这些设备都将配置在新款福克斯里面。

  现在市场上的福克斯依旧被认为是哪个级别的驾驶性最好的,你或许会认为,新款福克斯的底盘系统不会有所改变了吧。但是,新款福克斯更新了悬架——希望福克斯驾驶舒适性能更好,操控性更进一步。现存的直列汽油机和柴油机将搭载在新款福克斯上。旗舰版福克斯配2.5升的5缸涡轮增压ST引擎。变速器有自动和手动可选。

  新款福克斯预计将在今年9月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预计3门掀背,5门掀背和旅行版福克斯将在2008年早期在英国上市,价格要比现在的福克斯轿车多少贵点。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不会仅展示新款福克斯,而且还会展出新款4轮4驱X-MAX,通过新款X-MAX,我们将可以预测下一代嘉年华造型将是怎样的。下一代嘉年华被贴上B级概念车标签,与新款马自达2 共用同一个平台,预计会有新元素融进里面。

  鼓起的发动机罩让我们回想起了蒙迪欧,也让新款福克斯可以经受住更加严格的碰撞测试。新款福特福克斯的进气口比上一代要大,前照灯变得更加光滑。新款福特福克斯将有着更加光明的未来。(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