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名爵总经理杨军虎:MG名爵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8:27  金羊网-新快报
专访名爵总经理杨军虎:MG名爵定价

图为南汽名爵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

  上周,MG名爵举行“品质之旅”活动,再次对外开放MG名爵的南京浦口生产基地,而接下来,MG名爵将在全国推出“零距离体验”的巡展活动,为MG7系新车上市做最后的预演。6月29日,在MG名爵工厂,南汽名爵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以下简称:杨)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新快报:新车确定什么时候上市,目前营销网络建设进展如何?

  杨:我们计划于7月26日前后在全国进行MG名爵加长版7系(2.5LV6)和MG名爵7系(1.8T)的新车巡展,8月份某个适当的时候会宣布价格,并开始进入销售渠道,此外,MGTF跑车也将在今年的11月份上市。

  现在全国正式签约成为南京名爵特许经销商的已共有42家,目前正在按照建店标准加紧建设,以确保赶在8月份新车上市前正式开业,到今年年底4S店销售网络将扩张到100家左右。

  新快报:新车的价格区间大致为多少?是否以荣威价格为直接参照?杨:价格将在8月份公布,目前不方便透露,但在MG名爵的规划中,将于7月份批量生产的名爵7系,定位的竞争车型为帕萨特领驭和天籁,加长版的则直接将与奥迪A6一决高下,而至于MGTF跑车,我们认为目前在国内并没有竞争对手。

  我们从来没有以荣威为直接参考物,实际上由于两者在定位上的不同,MG名爵将很少考虑到荣威的价格,在品牌、车型及价格上,我们都将采取差异化的策略。

  新快报:MG名爵的后续产品规划是怎样的?产品投放节奏如何?

  杨:MG名爵的后续产品开发都将在英国完成,目前下一代的MG7系造型已经在英国全部完成,同时英国的研发中心也完成了MGRover破产时未完成的车辆欧Ⅳ排放标准的升级,欧Ⅴ排放的试验也已经开始。

  具体到一两内的车型规划,新车型将包括两款MG名爵加长版7系(2.5LV6)、MG名爵7系1.8T、MG名爵7系1.8L奥运版、MG名爵7系2.0L柴油版、三款MGTF跑车(1.8L)、四款MG名爵3系(1.4L)和一款MG名爵3系(1.8L)。而在车型投放频率上,我们将以每年一到两款新车型的速度推向市场。

  新快报:随着新车国内上市,海外市场将如何开拓?

  杨:海外市场出口也是MG名爵竞争差异化的一个方面,MGTF跑车已经在英国下线并批量生产,而此前,零部件出口早已形成规模,目前已经出口了十批,MG7系国内上市后,也将最快从明年下半年起,陆续出口至马来西亚、俄罗斯和英国,以使海外经销商重新销售MG车型。

  记者 李泽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访谈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