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拉卡2.4MPI豪华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2:40  新闻晨报

  近日,记者从华泰汽车集团内部获悉,一款特拉卡的延伸产品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相关人士表示,此款特拉卡延伸产品就是特拉卡2.4MPI的豪华版,目前整个新车上市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新车型上市后,将引发新一轮传统SUV市场的重新洗牌。

  据悉,即将上市的华泰特拉卡2.4MPI豪华版,除搭载了符合欧Ⅲ排放标准三菱2.4排量发动机外,还配备了自动电子天窗、真皮座椅等多项人性化的配置。为此,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特拉卡2.4早些时间华泰汽车已经在个别重点市场做了试点销售,市场反映普遍好于此前的预期。而这次相关新产品的上市,就是在试销后,根据个人消费需求做了多项的改进和升级的换代产品。

  记者 丁之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