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迈腾价格曝光 售19.28-24.98万(附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14:54  网上车市

国产迈腾(图)

  日前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获悉,7月11日备受瞩目的国产迈腾将于首都北京的长城举行其盛大的上市活动。至此,让国内的消费者足足等待了一年之久时间的“国产迈腾”,终于要解开其神秘的面纱了。而眼下唯一的问题就是国产迈腾究竟会以多少的价格区间宣布上市。具体配置请详见下表:

迈腾(图)

  虽然关于迈腾的价格业界还在广为猜测,但是今天从一位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获得的消息,却多少透露了一些端倪。据该人士透露国产迈腾的价格将为2.0L手动版19.28万起,至1.8TSI手/自一体版车型的24.98万。具体价格及配置请详见下表:

  另外在这份资料中,还附有一份各个车型、款式、配置、颜色的“配置清单”,无论从其详细程度还是严禁程度来说,都具有非常高的可信性。同时该人士表示,这份配置单是通过一汽-大众的内部网络而得到的,说明其还是具有相当高可信度的。

点击图片可放大

点击图片可放大

点击图片可放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腾上市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