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强险新规则出台 轩逸安全性能全方位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6:51  新浪汽车

  日前,由保监会发出的交强险费率将按“奖优罚劣”的形式进行调整的消息,引起了国内方面的广泛关注,其调整简单来说就是安全驾驶的司机在续交保费时能够享受优惠费率,而发生事故的司机在续保时则要多交保费,以此引导和激励车主安全行车。据悉自今年7月1日起,这套与交通违章事故挂钩的交强险费率浮动机制将在全国范围实行。

  实行这套制度的根本目的是希望提高驾驶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意识,督促驾驶者安全行驶。当然,除开车主的因素,车的质量好坏也是降低安全隐患的重要因素之一。以先进设计理念和造车工艺打造而成的车能提供更可靠更安全的保障。

  东风日产轩逸是一款搭载了全新研发MR20DE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的新一代轿车,其驾乘的舒适性已让很多车主赞不绝口,而轩逸全方位的安全装备,更是一点也不马虎。就车身而言,轩逸采用的是ZONE-BODY区域组合车身,通过可溃区域吸收冲突的能量,缓和对车内乘员的冲击,同时安全区域(高强度驾驶舱)能确保充分的生存空间。车辆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和标准的ABS+EBD以及电控辅助制动系统BA,其制动系统能够在紧急制动的时候保证车辆不会发生偏转以及甩尾等情况的发生,从而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同时,在解决夜间行车方面,AFS的扩展照射范围和亮度极高的氙气头灯会让人觉得在夜间开车的担心是多余的,在过弯或转向时,随动转向头灯会在方向盘转到一定的角度时打开方向,拓宽视野。因此这将会大大降低事故发生的机率,保证驾驶者的安全,从而也与其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相呼应。

  随着此次新的交强险办法的出台,以及我国中高级轿车消费观念的日趋理性,凭借其在强劲的动力、先进的CVT无级变速器、以及令人放心的安全性能等全方位的出色“表演”,轩逸的卓越品质与造车理念正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同,正在引领中高档家庭轿车发展潮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