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家庭SMPV的最佳选择--骏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6:24  新浪汽车

  在中级轿车市场拼杀的S-MPV共有三种主力车型:骏逸途安、普利马,很多注重生活品质、重视家庭的人愿意抛弃轿车而选择跟适合家庭使用的7座车。其实在这三款车型中我个人更偏重于前两者,原因很简单普利马不够大气,技术过于陈旧,虽然价格稍微便宜一些,但买一辆过时而且很小气的车难免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从血统分析骏逸属于典型的日本车,小而精悍,燃油经济性好,由于同为东方人设计,可能更适合中国人实用。途安是典型的德国车,在性能方面毋庸质疑,但经济性略逊一筹。

  空间内饰上,骏逸将内部空间利用发挥到极致,放平后两排可得到946L的使用空间,如果你是出门旅游还可以当床用呢,座椅变化也非常灵活,难怪叫随心空间。内饰上骏逸继承了天籁轩逸高级轿车的现代家居内饰设计风格,豪华与舒适并重。途安的内部空间比骏逸略微宽一些,但总的利用空间就不如骏逸大了,内饰做工也不错,但就是后排的座椅太小,很难找到舒适的位置。

  从驾驶乐趣方面看,途安具有一定优势,德国车的底盘调校一直更倾向于运动,这与他们的社会文化或多或少有一些联系,而骏逸在舒适性方面则稍显优势,众所周知运动性与舒适性天生就是一对矛盾,这就要看购车者更喜好哪种。

  在安全性方面日本车一直具有相当的优势,在有限的资源内将安全进行到底一直是他们秉承的造车理念,而德国车与日本车相比则有点不计成本的开发安全性,这一点在骏逸和途安两者身上得到了更好的诠释。

  在左右购车倾向的因素中价格无疑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几万元的价格差相信任何一个购车者都会进行仔细的思量,在同一档次的车型中如果能节省几万元人民币还是具备相当诱惑力的。

  为自己和家庭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好车,才是给家庭和自己的最好礼物。还在犹豫的朋友们,你们考虑好了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