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伊兰特(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34  金羊网-新快报

  -车主现身说车


图为伊兰特车主

  车主:阿星

  购买伊兰特已经两年半了,算是一个“老车手”了。当初选择它,是因为觉得车子的性价比相对较高。从外形上看,伊兰特是一款相当典型的韩国制造。整体看起来,尾部的设计比前脸要优秀。内部空间是令我最吃惊的地方,坐进车内会觉得空间真的相当充裕。当然,这也是因为相对做出了一些牺牲。内饰很简洁,但是却很人性化。一个简单的卡片插槽让我和许多朋友都觉得是很好的设计。

  动力方面,1.6L自动档,不能说十分出众,但是用2000到2300转起步时,仍能够将许多车子抛在身后。不过在高速行驶中再提速则略显吃力。

  另外,我觉得它的自动变速箱性能一般,换挡时有比较明显的抖动。刹车制动距离也长了点,油耗也不算低,但总的来说,我觉得是个性价比挺高的车,没什么小毛病,用起来很方便。

图为
图为伊兰特车主

  车主:刘先生

  开了伊兰特一年,我对这车的感受是:操控性好,小毛病少,外形中规中矩,还算大方得体,作为家庭用车比较实用的。缺点则是油耗高,我的是1.6L自动挡车,在市内跑,一箱油最多跑430公里,还没开空调。另外,车的钢板似乎比较薄,稍碰一下就凹进去一块,让人觉得害怕;还有转弯稍快就有点似乎要失控的感觉,可能和底盘设计有关。总体来讲,它的内部空间、内饰还有外观都是挺不错的,不过我个人认为该车前脸的格栅是竖条造型,像牙齿,不太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好在新款已做改善。

  以前觉得车型颜色太少,选择性小,有几款车的色彩显得有点土气,缺乏时代感,且喷漆的效果不够光亮,色泽偏暗。前一段时间到4S店看到07款伊兰特,做了不少改进,显得比以前大气且更有现代感。总的来说,伊兰特作为家庭用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打85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