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伊兰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34  金羊网-新快报

  最不满意

  1.刹车偏软,使用一段时间后,制动距离变长。

  2.油耗偏高。

  3.变速箱使用一段时间出现异响。

  93%人不后悔

  在90人的调查中,84个车主表示,不后悔购买伊兰特这款车,认为在当时市场环境中,伊兰特的性价比在竞争车型中相对来说确实较高。只有6个车主表示后悔购买。

    伊兰特之最不满意

  1.刹车偏软,使用一段时间后,制动距离变长。

  抱怨比例:19%

  调查结果:在90人调查中,有少数车主反映,伊兰特的刹车比较软,特别是使用有一段时间后,制动距离似乎变长。

  2.油耗偏高。

  抱怨比例:16%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有部分车主对伊兰特的油耗表示了不满,觉得不是特别省油。有车主提到,1.6L自动挡车型,在市内跑,油耗基本是11L/100公里左右。

  3.变速箱出现异响。

  抱怨比例:12%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有部分车主反映伊兰特的变速箱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症状由二挡跳三挡时会感觉到明显冲击一下;挂挡时有异响和抖动等情况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