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伊兰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34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伊兰特
图为伊兰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联合新浪网调查

  新快报汽车测评委员会

  专题总负责:袁素

  执行及撰文:徐晰瑶 实习生 陈镟

  专题图片:何军

  调查车型:北京现代伊兰特

  车型上市时间:2003 年 12 月 23 日1.8L 伊兰特上市;

  2004 年4 月1.6L 伊兰特上市,2007 年 3 月13 日,两厢伊兰特上市

  售价范围:10.48 万元- 14.18 万元

  调查范围:样本以广东省广州、深圳、东莞三地车主为主,兼顾海南、广西等地车主

  样本数量:有效样本为 90 人

  调查时间:2007 年 5 月30 日--2007 年6 月 10 日

  最满意

  1.内部空间很大。

  2.外形和内饰让人满意。

  3.动力和操控性不错。

  4.小毛病少,4S 店服务不错。

    伊兰特之最满意

  1.内部空间很大。

  支持比例:83%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有75位车主认为伊兰特突出的优点是内部空间大,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占有明显优势。不少购买伊兰特的车主认为,这款车主要是买来家庭使用,空间大是当时购买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2.外形和内饰让人满意。

  支持比例:76%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有68位车主认为伊兰特的外形典雅大气。他们觉得车的外观比较设计不错,特别是车尾,整车线条也很美观流畅;同时,车内配置比较齐全,而且人性化的设计比较多,像眼镜的存放盒、放过路卡的卡片槽、车载手机免提等,都非常实用。

  3.动力和操控性还不错。

  支持比例:63%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有56位车主认为伊兰特的动力和操控性是令人满意的,没有特别的硬伤。对于1.6L的韩系车而言,发动机的表现还不错,高速的时候也没有发现特别“飘”的感觉,有接受调查的车主提到,在高速公路上开起来觉得很爽。

  4.小毛病少,4S店的服务不错。

  支持比例:58%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超过半数的车主对伊兰特比较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小毛病比较少。有车主表示,用了将近两年也没发现什么问题,省了不少麻烦。不过也有少数车主提到曾出现雨刮、车窗开关失灵的毛病。另外有不少车主称赞北京现代4S店的服务质量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