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2009年将推出伊兰特混合动力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3:45  新京报

  现代汽车公司13日宣布,将于2009年在韩国本土市场推出电混合动力的Avante轿车,使用液化石油(LPG)而非普通汽油,Avante便是伊兰特在韩国本土市场的版本。

  Avante将是韩国厂商在本土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目前,韩国市场汽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仅有丰田雷克萨斯RX 400h和本田CivicHybrid.同时,现代将延缓Verna(Accent)和Pride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推出。现代还表示,2015年之前其混合动力车的产能将超过30万辆。

  现代首先推出液化石油型的混合动力车,这主要是由于在韩国液化石油的价格仅相当于汽油的一半,并且有足够的液化石油加油站。

  记者 崔卓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