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打造自主品牌 推出“田”字牌柴油SU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1:3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电 华泰汽车新推出的“田”字牌柴油SUV,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推出自主品牌柴油SUV,符合企业环保、节能的长期战略目标。”华泰集团销售总经理赵一鸣介绍说,华泰汽车在引进韩国现代技术的基础上,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并研制出与世界同步并符合国内消费环境的技术平台。华泰柴油机颠覆了原有SUV高油耗、高使用成本的概念,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6升。“这是内涵的真正改造,而不是简单的商标变换。”

  华泰汽车30万台柴油发动机生产线建成后,产品将达到欧IV的排放标准,并部分销往欧洲市场。同时,领先国内、适合国际竞争的绿色环保动力车型,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分阶段推出。(岳增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