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斯柯达金融正式启航 6月6日成交第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8: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6月6日,上海,斯柯达明锐隆重上市。首发当日,斯柯达金融即收到了明锐第一单贷款购车申请,并于次日与申请客户顺利签署下了第一单斯柯达贷款购车合同。这意味着斯柯达金融业务已经正式启航。

  先进的、高品质的斯柯达明锐汽车第一天上市,斯柯达金融就顺利签署了第一单贷款购车合同,直接体现了汽车金融提供的全方位服务理念。即,汽车金融公司全力支持厂家和经销商的车辆销售,并使消费者能够更轻松、快捷地享受梦想爱车。

  斯柯达金融第一单贷款合同高效、顺利地签署,表明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又向业务的成功迈进了一大步。这也是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前期业务成功奠基的体现。 

  斯柯达金融是中国首家外商独资汽车金融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旗下又一品牌。它秉承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优质、创新、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先进、可靠和个性化的汽车金融服务。 高效的第一单明锐贷款合同的签订直接反映了斯柯达金融的特点:即手续简单、价格透明、方便快捷。消费者在6月6号递了贷款申请,第二天就得到了批复,并且无需交纳任何担保费,服务费等第三方费用。 通常来说,大众汽车金融(中国)集齐客户资料后,1-3天内就可完成贷款审批。这在最大程度上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和金钱。

  斯柯达金融依然采用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一站式” 的服务特征,即客户可以在一家斯柯达经销商处完成选车、购车、办理贷款等事宜,随时享受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