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承经典 王者风范--试驾克莱斯勒300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9:47  今日早报
克莱斯勒300C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300C外观图片

  试驾路线:华庭云栖度假酒店——320国道——杭千高速——桐庐出口——原路返回

  试驾车型:克莱斯勒300C3.5L

  如果你在街上看到克莱斯勒300C,你一定会被它吸引,因为它天生就有一种让人过目不忘的王者风范。但实际上,克莱斯勒300C并非只靠外观取胜,它最能打动人心之处还在于其独一无二的“美德”技术内涵。

  外观:尊贵典雅 尽显风范

  走近300C,明显感觉到一股与众不同的气息扑面而来。前部宽大的全镀铬格栅分外显眼,复古情怀呼之欲出。

  克莱斯勒300C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mm、1880mm、1475mm,这也使之成为了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300C的轴距更是达到了3050mm,成为了同级车之最。要知道,轴距直接关系到内部空间的大小,历来都是衡量汽车舒适性的重要标准。而作为注重舒适性的豪华车更是如此,超长的轴距是宽大舒适空间有力的保证。而300C的行李厢容积也达到了504L,应付日常装运需求绰绰有余。

克莱斯勒300C内饰图片

克莱斯勒300C内饰图片  操控:精准灵活随心所欲

  众所周知,后轮驱动是世界顶尖豪华车的专属配备,克莱斯勒300C就采用了后轮驱动。来自戴姆勒技术的后轮驱动系统,赋予了克莱斯勒300C地道的欧式操控;同时,ESP电子稳定系统与来自倍耐力的225/60R18轮胎,都使驾驶克莱斯勒300C平添了很多驾驶乐趣。

  克莱斯勒300C使用的是与奔驰E级车相同的底盘,并装配了戴姆勒的齿轮齿条转向机构,这使车辆具有了更好的动态操纵性、更高的响应性和出色的行驶平稳性,同时还有效降低了路噪和震动。

  动力:激情澎湃经济环保

  记者试驾的车型是3.5升V6发动机。3.5LV6发动机在6400转/分时可获得188千瓦的最大功率,3800转/分就可以达到340牛·米的最大扭矩,性能表现振奋人心。全新的技术还保证了其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标配的ETC电子控制节气门,使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达到绝佳平衡,并且达到欧4排放标准

  内饰:温馨舒适别有洞天

  进入驾驶室,克莱斯勒300C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稳重温馨。内饰以黑色为主调,配以银色和胡桃木材料作为缀饰。刻度盘采用了亮银色表面以及镀铬装饰环,衬以淡绿色背景灯,充满着浪漫的复古气息。粗大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和胡桃木包裹,握感一流。方向盘上的音响、罗盘显示和行车电脑控制键易于操作,降低了行车中驾驶员分散注意力的可能性。

  超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超长的轴距为克莱斯勒300C带来了充裕的内部空间。4/6分式后坐椅可方便地进行折叠,让原本就很宽大的行李厢能够装载更多的东西。

  王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