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公关经理:卡罗拉绝不加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45  重庆商报

  刚刚上市的一汽丰田卡罗拉在重庆车展上闪亮登场,首次在重庆亮相的卡罗拉受到高度关注。在车展现场,本报记者专访了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公关经理李湘。

  记者:一汽丰田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刚公布将于5月28日上市不到一周后,视其为最大竞争对手的上海大众斯柯达随即上市,并采取了紧盯的定价策略。一汽丰田认为它是卡罗拉一个竞争对手吗?

  李湘:一汽丰田在全国已经有300家经销店开业来支持我们对顾客的诚信服务承诺。这方面一汽丰田在整个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的。再有一点,我们的产品以卡罗拉为例,它拥有40年以上悠久的历史和经典的传奇,再加上全球3200万以上的用户口碑,我相信第十代会在市场投放之后获得消费者的喜欢。我们跟别的品牌最大的区别,不光是在产品本身上的卓越,更多的是我们历史承载下来的对客户诚挚服务这样一种长久不变的理念。卡罗拉是产品魅力和服务价值的体现。

  记者:卡罗拉是目前最热门的车型,而根据厂方的排产计划,在近几个月内都可能出现有市无车的状况,消费者普遍担心,经销商会不会加价销售。请问,一汽丰田对加价销售的态度如何?

  李湘:一汽丰田在销售策略上一直严禁经销商恶意的加价或者降价,这是我们的一个价值观,所以,消费者们可以放心,一汽丰田绝对会禁止经销商恶意加价销售卡罗拉,相信我们的经销商也不会顶风犯险的。(记者 黎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