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迈腾7月11日上市 预计18.88-26.48万(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7:52  网上车市

  4.舒适配置:

国产迈腾(图)

  迈腾标配的可开启行李箱的遥控钥匙是一项非常人性化的设计,非常方便公务接待。同时车内的自动\分区恒温空调和CD音响系统,也能够带来非常舒适的乘坐享受。

  三、迈腾定出“封杀”价 5000元差距选择谁?

  在去年11月北京车展上便已亮相的国产迈腾,到目前为止已经足足预热了半年时间,大有不吊足我们胃口不罢休的意思。那么即将上市的国产迈腾价格到底是多少呢?一汽-大众内部人士给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价格区间。具体定价依据如下表示例:

国产迈腾(图)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在竞争对手方面迈腾的“假想敌”主要是广丰-凯美瑞。定价策略上,在配置、性能相近的条件下,国产迈腾将比竞争对手存在5000元左右的价格优势。由此我们推断:1.8TSI高配版迈腾的价格将在26.48万左右(低于凯美瑞);同时2.0手动档低配迈腾价格将在18.88万左右,只比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2.0手动档高5000元左右。如此一来,国产迈腾18.88-26.48万元的价格区间应该称得上是一次“价格封杀”,因为对于一款20万元级别的B及轿车来说,5000元左右的价格差异足以让消费者心动了。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第一款B级车型,国产迈腾肩负了非常重要的任务。其先进的制造工艺、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通过近半年来的宣传攻势我们已经熟知。而对于还未上市的国产迈腾,一汽-大众到底想要消费者付出多少金钱去拥有它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