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扎根南沙 携手同护南沙海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8:29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丰田捐赠鱼苗仪式

图为广州丰田总经理葛原徹先生发表讲话

图为放养鱼苗

  新浪汽车讯 6月8日上午,南沙区政府与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南沙共同开展了以“保护南沙海域、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主题的增殖放流活动。南沙区政府罗兆慈区长、刘海涛常务副区长,以及广州丰田总经理葛原徹、党委书记乔亚东、副总经理胡苏等领导,与南沙区属各单位、企业、渔民、学生、环保方面各界代表及广州丰田员工代表近250人共同将500多万尾鱼虾苗投入珠江。

  近年来,珠江出海口名优品种生物数量有日益减少的趋势。本着可持续发展战略,遵循“生态优先”原则,旨在倡导提高海洋资源的保护意识,广州丰田借此次增殖放流活动机会捐赠了多种经济鱼虾苗种,并赠送了放流设施一批。在志愿者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下,重达十几斤的中华鲟、小至蝌蚪大的虾苗,还有鲻鱼、黄鳍鲷等鱼虾苗纷纷跃入江中游向大海,投入属于它们的大自然怀抱。

  活动开幕仪式上,罗兆慈区长表示:“此次活动已经是连续第二届举行,目的是为了提高保护生态资源、爱护海洋环境的公众意识,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同时,我们也欢迎越来越多像广州丰田这样具有高度责任心的企业公民加入到环保公益事业当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伴随着一尾尾鲜活的鱼苗游向大海,编辑随机访问了一位渔民,该渔民表示增殖活动既环保又能增加渔民收入,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作为活动的协办方,广州丰田举办此次增殖放流活动与其“感恩戴德、饮水思源”的企业精神是一脉相承的。在这种企业精神的指导下,广州丰田确立了“扎根当地,首先在南沙地区开展社会贡献活动,获取南沙政府、市民的认可”的近期目标。本次放流活动不仅对加快恢复珠江流域的渔业资源和保护水生生物的多样性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也体现了南沙当地渔业主管部门保护资源、服务渔业、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宗旨。广州丰田总经理葛原徹表示,广州丰田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在环保、节能、安全等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用真诚、实际的行动回馈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