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旗舰车型--全新升级版辉腾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7:25  新浪汽车

  首次搭配满足“欧5”标准的新一代V6 TDI发动机

图为大众汽车辉腾 V6 TDI-1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日前宣布,拥有多项技术革新的升级版辉腾(Phaeton)现已全面亮相,大众汽车首次将其全球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符合未来“欧5”标准的新一代V6 TDI发动机用于这一品牌旗舰车型。升级版辉腾的诸多技术革新还包括:车前制动减距辅助系统、车侧变道辅助系统、新型DVD 导航系统以及改良的信息娱乐互动系统。

  全新升级版辉腾V6 TDI由于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技术,目前已能满足即将在2009年强制执行的“欧5”排放标准——这一标准要求在“欧4”标准基础上削减80%的尾气颗粒排放量。新一代V6 TDI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71千瓦(233马力),但与此同时,其每百公里仅耗柴油9.6升。450牛米扭矩的超强6缸发动机只需8.4秒便可加速到100公里/时,最高时速现为236公里/时。

  除了拥有全轮驱动系统和6档自动变速器的辉腾V6 TDI外,全新升级的辉腾系列发动机主力阵容还包括V6 、V8和W12版本。除了令人瞩目的发动机之外,全新升级版辉腾还将继续提供加长版本——后座区加长了12厘米,从而在外观上显得更为修长。

  外观方面,全新升级版辉腾前裙板下方增加了醒目的镀铬饰条,并配备新型复式氙气大灯。特别之处还有:新款集成LED 日间行车灯以及可调式转弯灯。

  首次用于全新升级版辉腾的其它创新技术系统还包括:带有“跟停”功能的自适性巡航控制系统、车前制动减距辅助系统、车侧变道辅助系统,以及在高速公路和雨天行驶时会自动激活的近光灯。

  此外,辉腾还配备了具有多种全新功能的高性能DVD 导航系统、全面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个带有自动蓝牙接收器的新型语音控制蓝牙电话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