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推C4轿跑运动版入华 售价24.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2:20  新京报

  (记者 田天) 在全新雪铁龙C4WRC重返2007世界拉力锦标赛赛场之后,负责雪铁龙进口产品销售的雪铁龙中国也加大了在华推出新车的速度。

  继去年北京车展上推出了原版C4之后,雪铁龙中国计划本月推出C4轿跑运动版,全国仅限量销售88台,售价为24.08万元,将通过37个获得销售进口车资格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进行销售,现已正式接受预订,定金为最低1万元。

  雪铁龙C4与国人熟悉的标致307同样来自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集团)的2号平台,雪铁龙C4外形设计前卫、时尚,特有的WRC冠军标志以及时尚的尾翼,让冲击力十足的外观更显运动感。其动力系统采用1.6升16V全铝发动机,58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80千瓦,在4000转/分钟时达到147牛·米的最大扭矩,在2000转/分钟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4速自动变速箱与高转速发动机配合流畅。底盘方面,C4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配后纵臂独立车轮。

  运动版雪铁龙C4配备随动转向双功能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和限速器,香水挥发器,双区独立调节空调系统,加热式真皮座椅等舒适装置。另外,C4拥有可靠的主动以及被动安全系统,在EuroNCAP碰撞实验中,雪铁龙C4获得了5星级的评定。

  雪铁龙从去年开始加大了在华进口车的销售力度,去年推出了C6和C4两款产品。而目前市场上雪铁龙的进口产品还包括此前上市的新C5.这些产品将提升雪铁龙品牌在华的品牌形象。但目前PSA在中国的惟一合资企业神龙汽车正在建设第二工厂,主要为生产中级车以上的3号平台,在该平台完成之后,目前上市的进口车型将由进口逐渐转变为国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