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上市 售价24.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0:27  新浪汽车
限量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上市售价24.08万元

图为限量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图片

  新浪汽车讯 继2003、2004和2005连续三年蝉联世界拉力锦标赛(WRC)厂商冠军后,雪铁龙以全新的C4 WRC重返2007赛场。为了庆祝这个辉煌举措,雪铁龙将于5月30日在全国限量推出C4轿跑运动版,通过37个获得销售进口车资格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进行销售。即日起,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开始接受预定。

  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与已经在国内上市的C4轿跑车同样拥有前卫、时尚、极具动感的外型设计。整洁干净的车身轮廓没有复杂的线条,一笔自A柱越过顶部直达尾部的车身弧线,反角、轻轻上扬的尾部设计,特有的WRC冠军标志以及时尚的尾翼,带给人十足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又彰显运动感。较长的轴距和前悬以及较短的后悬,勾勒出十分浓烈的跑车韵味。此外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5个成人坐在车内也不会感到局促,前排座椅退到最大限度时,后排乘客仍有充足的腿部空间。

  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所搭载的诸多先进科技,提供给驾乘者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从容操控。将各种控制键集中在方向盘中间位置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充分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使多项辅助驾驶功能触手可及。位于中控台上方的仪表将行车信息全员共享,使乘客有效的参与到行车中来。性能强劲的底盘系统,增加了车辆驾驶乐趣,在快速过弯时可以使人充分感觉到底盘良好的刚性,而出色的悬挂系统则有效的将车身侧倾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此外车辆配置的随动转向双功能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和限速器,香水挥发器,双区独立调节空调系统,加热式真皮座椅等都使驾乘更加轻松,舒适。其全面可靠的主动以及被动安全系统,使行车更加安全。在Euro NCAP碰撞实验中,雪铁龙C4获得了5星级的评定桂冠,在行人碰撞保护方面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本次在国内销售的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价格为24.08万元,其限量的销售数量则更显示了它的珍贵。雪铁龙C4展现了雪铁龙品牌不断创新的理念,是设计与科技的结合。它不但带给人们美的享受,同时带给驾乘者超乎想象的舒适与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