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限量销售 价格为24.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6:30  信息时报

雪铁龙C4外观图片

雪铁龙C4外观图片


 

雪铁龙C4外观图片。

雪铁龙C4外观图片

  继2003、2004和2005连续三年蝉联世界拉力锦标赛(WRC)厂商冠军后,雪铁龙以全新的C4 WRC重返2007赛场。为了庆祝这个辉煌举措,雪铁龙将于5月30日在全国限量推出C4轿跑运动版,通过37个获得销售进口车资格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进行销售。即日起,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开始接受预定,据了解由于是限量销售,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广州地区仅供货40台,价格为24.08万元。

  与国内上市的C4轿跑车相比,运动版同样拥有前卫、时尚、极具动感的外型设计,而其特有的WRC冠军标志以及时尚的尾翼,带给人十足视觉冲击力。此外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5个成人坐在车内也不会感到局促。

  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搭载诸多先进科技:将各种控制键集中在方向盘中间位置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充分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性能强劲的底盘系统,增加了车辆驾驶乐趣……使驾乘更加轻松,舒适。另外在Euro NCAP碰撞实验中,雪铁龙C4获得了5星级的评定桂冠。

  时报记者 汪齐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