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品牌:百年经典 一脉传承(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5:54  新浪汽车

  2000年-2006年:Škoda 走向辉煌

  Škoda加入大众集团前,主要只生产Favorit一款车型,年产量约180,000辆。在合并后的15年内, 这个单一品种轿车生产厂变成了一家充满活力的公司:4大车型系列,年产约500,000辆轿车,在全世界90多个国家或地区均有销售。

  进入21世纪的Škoda已经从真正意义上迎来了自己的辉煌。通过对大众文化的理解、技术的吸收、经验的吸取,如今的Škoda已经成为大众旗下最富活力的一个品牌,已经是声名卓著的大众集团不断寻求更为广泛市场空间的全球战略品牌。在全球市场战略上,今天的Škoda不仅关注德国和英国等原有欧洲市场,对于亚洲这个具有巨大潜力的新市场也日益重视。

  Škoda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Detlef Wittig描绘了公司的未来发展:“为了保证未来几年公司的继续发展,一方面公司将大力关注特别是在中国和俄罗斯市场的发展。另一方面,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提高产能和效率,继续保持节约成本项目的成功开展”。

  也许Škoda成功的最大的原因,是在一个百年品牌对于自豪执着、准确的诉求——对工艺的自豪,对设计的自豪,对未来的自豪。

  如果在遥远的岁月里,人们曾经用Škoda表示“最为出色和最具声望的事物”,那么在如此纷繁的当代,Škoda正作为一个让世人仰视的品牌在全球不断丰富着它的生命,不变的是它依然是尊贵与声望的代名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