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发布享御08上市 价格24.3-29.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1:02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近日,双龙汽车携旗下全线产品现身青岛车展,展示旗下3款SUV和MPV路帝及高档轿车新主席的同时,发布了双龙享御08上市价格。

  在本次青岛车展上,双龙汽车只推出了享御08柴油版三款车型,分别是M200 XDi MS(标准型)、M200 XDi MD(豪华型)和M200 XDi MH(超豪华型),其价格为24.3万~29.3万元。对比06款享御, 享御08在性价比上更具优势,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和精炼,价格区间没有变动。

  作为双龙SUV车型代表的享御08,是享御的升级车型,今年上海车展时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它继承了06款享御的操控感和动力性,在外形上有所创新,使内在与外表完美结合,光大了享御在休闲与运动、商务与生活间的平衡享受。 张向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