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首款国产SUV将于08年上市 排量2.3L和2.5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2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记者日前从上汽集团汽车研究所得到消息,双龙汽车的国产化改造已经接近尾声,这个曾经组装了荣威750和W261的上汽核心研究机构将把韩国双龙推向国产车市场。

  据双龙总代理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证实,双龙首款国产车的上市时间初步定在2008年3月。

  据了解,双龙的生产线将放在上汽仪征二工厂,目前这个工厂主要生产伊斯坦纳。产能8万辆的仪征二工厂,由于伊斯坦纳销售有限,目前产能明显过剩,而双龙的到来,能使该工厂的产能充分利用起来。据透露,这款内部代号为“L100”的SUV 并非照搬韩国双龙现有技术,而是上汽股份基于双龙产品研发的国产车型,结合了上汽股份内部来自中韩两国的最新技术,该车将有望采用2.3L和2.5L排量发动机。

  “一旦实行国产,双龙和上汽将产生很多的协同效应。”上汽汽车内部人士说。目前上汽汽车已派出市场部门人员参与到双龙在中国的品牌定位,上下游渠道建设等工作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