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三款新车型在京举办品鉴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49  新浪汽车
奔驰E级三款新车型在京举办品鉴之旅(组图)

奔驰E级三款新车型在京举办品鉴之旅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大型试驾活动于2007年5月25日在北京中国航空博物馆举行。本次名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的全国大型试驾活动,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自上市以来规模最大、历时最久、预计参加人数最多的媒体及用户试乘试驾活动,而北京站活动同时得到了奔驰授权经销商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和北京星徽旗舰汽车销售中心的鼎力支持。活动主要由E享安闲、E舞酣畅、E路豪情、E聚欢盈、E展身手五个精心设计的环节组成,目的在于创造一个轻松、优雅和严谨的氛围,让广大媒体和用户走近、感受并体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奔驰E级三款新车型讲解
奔驰E级三款新车型讲解

  此次活动中,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主力产品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特别推出三款新车型,分别是性价比更优的E 280优雅型,标配双控空气悬挂的E 280时尚型,以及车载导航版E级轿车。据业内人士分析,如此一次性大幅增加产品品种的举措为近来国内轿车界所罕见。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具备全方位的创新性安全技术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具备全方位的创新性安全技术

,包括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等。其中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堪称是对以往乘用汽车安全理念的补充和升华;它能在汽车发生碰撞之前做出积极的响应,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全面激活保护措施,从而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系数。正因为如此,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获得了“同级别最安全轿车”的美誉。

  专门设置的智能照明系统演示空间就为嘉宾们提供了直观体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智能照明系统的机会。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智能照明系统(Intelligent Light System)能够响应主要的行驶和天气条件,提供五种照明功能,为各种天气以及夜间无路灯状况下的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当然,最令来宾期待的环节还是试乘试驾。在特殊设计的路段上,来宾们尽情体验了PRE-SAFE?系统在危急情况下对驾驶员全方位的呵护以及双控空气悬挂系统带给驾驶者的“最高级别的操控性”。

  试驾试乘结束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编队在专业试驾工程师的操控下,伴随着热烈而富有激情的乐曲,为来宾们奉献了E舞酣畅的车舞表演。一时间场内车辆穿梭,队型变幻,灯影闪动,鸣笛声声。嘉宾们再一次体会到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经历近2000项部件升级后所展现出来的更加强大的动力,更加先进的技术,更高级别的配置和更加激情的动感与活力。

  试驾品鉴活动现场是一个布置简约而优雅的阳光篷房。篷房内最显眼的就是两辆分别被放置于讲解台及沙龙区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而现场陈设的世界顶级品牌产品则如同众星捧月,相映成辉。身处其中的来宾们不仅能静静欣赏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完美品质与工艺,更能体会长期以来梅赛德斯-奔驰所代表的高尚品位。

  自2006年11月18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短短的5个多月中一举成为国产豪华轿车无可争议的典范之作,受到越来越多成功人士、尤其是诸多高级商务行政管理人士的青睐。

  据悉,2007年4月,广大用户把他们对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满意化作了荣誉:在中国消费者报和网上车市进行的大规模的消费者调查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以消费者的高满意度而被评为30万元以上级别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历时近三个月的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将北起沈阳、天津,南始南京、上海,北南两线之旅同时展开,陆续贯穿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