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阿根廷与奔驰E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7:06  新浪汽车

图为阿根廷队全家福图片

  阿根廷

  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78 1986)

  关键球员:里克尔梅 克雷斯波 梅西

  阿根廷是一直传统足球强国,同时也是一个崇拜足球英雄的国家,善于在球场上树立新的足球英豪,所以青年教父佩克尔曼上任后的第一项工作就是确定了里克尔梅的核心地位。现在的阿根廷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里克尔梅的阿根廷队,他的发挥将决定阿根廷在德国世界杯上的前途。当然,除了里克尔梅,阿根廷队同样还拥有很多的天才球员,所以他们同样也是有能力夺得冠军可能的。在近两届世界杯上阿根廷队的表现总是让人伤心,糟糕的世界杯战绩与这样强大的阵容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觉,不过相信在这届世界杯上阿根廷的表现会很好。


图为奔驰E级轿车图片

  奔驰E级

  上市时间:2005年12月22日

  凭借众多的创新技术,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和操纵性方面重新定义了高档行政级轿车的标准,并在各个主要工程技术领域中持续保持着领先地位,比如全新六缸发动机并辅以7速自动变速器。虽然奔驰E级的市场表现并不能让人完全满意,但是其地位是无人能比的,喜爱它的人也是非常之多,甚至在很多人心中它就是完美汽车的标准。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它也会越来越好的。

  相似指数:★★★★☆

  相似点:同样具有实力,而表现却不能让人完全满意。从来不缺少天才,实力也不俗的阿根廷队在近两届世界杯都是夺标热门,而在上届世界杯却小组也未能出现。经典的奔驰E级车型,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业绩也是与它的地位不相符,特别是跟它的对手奥迪相比,如果只是把这样的不相符看作“运气”成分的话,实在说不过去,可能还得从自身找原因。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