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大玩营销新概念 建立4S店销售集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7:55  信息时报

  成立10年的奇瑞汽车,又一次迎来了创新营销的新阶段,继西安伊势威之后,5月18日,奇瑞汽车城在上海和北京两地同步揭牌。而在上海联海奇瑞汽车城揭牌仪式的现场,全新的瑞虎3整装上市,奇瑞A1正式登陆上海并举行首批用户交车仪式。、

  厂家:汽车城将成奇瑞营销核心

  据介绍,以汽车品牌冠名的汽车城是奇瑞创新营销的一次全新探索,汽车城在整合原有4S店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全套的汽车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之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在此设立的保险公司和车管所的分支机构,享受到车辆保险及上牌等增值业务,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车友俱乐部、网吧等休闲设施。而在西安、上海和北京之后,奇瑞还将陆续在全国建立几十个“纵横中国”的奇瑞单品牌4S集群。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金弋波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奇瑞汽车城将成为奇瑞4大系列产品的营销终端,以汽车城为核心的“纵横中国”全新网络会在年内初步实现,在3~5年内培养和扶植30~50家像上海联海这样年销售上万辆的核心经销商,它们未来每年的总销量将达到30~50万辆,占奇瑞汽车销售总量的绝大部分,成为未来中国汽车市场中的主力。

  经销商:汽车城让厂商关系更加紧密

  据了解,奇瑞汽车城将主要布局在一线城市。奇瑞经销商广州禾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邓磊敏告诉记者,集团目前正在广州规划奇瑞汽车城项目,但由于广州建店用地所限,预计项目规模不会太庞大,但各项服务都会配备齐全。而对于这一全新的营销模式,他认为,这将使汽车厂商与销售服务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市场更加稳定,同时,也更加适应奇瑞未来的高速发展,更加适应全球汽车的激烈竞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