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 MDX售价67万元杀入国内顶级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6:30  信息时报

  继去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投放3.5升旗舰轿车Acura RL和3.2升主力轿车Acura TL后,日前,Acura(讴歌)在北京举行新品上市,宣布Acura(讴歌)旗下的主力豪华运动款SUV车型Acura MDX从即日起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指导销售价格为67万元。

  据介绍,Acura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讴歌)主力车型。全新款的MDX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Acura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还为顾客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熊成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