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00万辆标致206在中国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9:01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贾 翔上海报道 4月20日,第600万辆标致206在神龙公司武汉工厂诞生。同一天在第十二届上海车展的展场上,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和副总经理唐腾在上海车展东风标致展台上举杯庆祝。

  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表示,东风标致将为标致品牌在中国的长远发展不断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东风标致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标致206自推出以来,共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成为标致汽车在全球销量最大的一款产品。标致206引入中国以来,取得了4万辆左右的销售业绩。与此同时,东风标致也在不断为其注入新活力,搭载ETEC发动机的1.4L车型与S系列的相继问世,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第600万辆标致206正是东风标致最新推出的206S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