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新浪解析长丰猎豹C-NCAP碰撞测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19  新浪汽车

碰撞测试后,长丰猎豹四门可以正常开启 点击查看更多长丰猎豹碰撞测试图片

  2007年4月10日下午2时,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碰撞试验室内,长丰猎豹车型进行了“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生产厂家的相关技术人员和媒体的记者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观看了此次碰撞试验。

前排假人坐姿没有大的变化 点击查看更多长丰猎豹碰撞测试图片

  碰撞后,整车被刚性壁障弹回,由于自身重量原因,弹回的幅度不大。碰撞完成后,车门均能打开,驾驶员侧车门打开有难度。受碰撞冲击,由于A柱的能量传递,导致车顶变形。前挡风玻璃有裂痕,后雨刷器自己动了起。碰撞时,气囊有打开。前排假人坐姿没有大的变化,座椅有位移;后排假人受冲击后,动作变形双手抬起。车前部受碰撞变形,引起左前轮后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