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中级车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6:5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超)日前,一汽大众速腾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总分44.6分的成绩刷新了中级车碰撞记录。

  速腾在汽车的动力性及操控性上都有较好的表现。1.8T的发动机小排量、大功率,具有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特点,其动力表现相当于2.3L~2.4L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221km /h,在1750~4600转内保持最大扭矩210Nm。

  在安全性能上,速腾达到了较高水平。采用60%以上高强度材料的车身,配合全车33.2米激光焊接、强化侧框架,让速腾整车的安全性能提升了一个档次。此外,全系车型还标配了ESP、前排正、侧面安全气囊、溃缩式转向机柱、燃爆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速腾采用了Y形结构防撞梁,车门的内、外板通过螺栓连接,而非传统的焊接。当发生碰撞时,外板可相对内板先行变形,从而与Y形钢梁一起吸收因强烈撞击产生的巨大能量,由此提高了安全性。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