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长城参展阵容大亮相 首发六款全新车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3:50  新浪汽车

  长城房车“名豪”

房车
房车

房车内饰
房车内饰

  “名豪”是长城最新开发的房车产品,匹配电控高压共轨“智能节油王”发动机,代表了长城十几款旅居车系列的最高水准。前悬采用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采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完全满足户外复杂路况的道路要求,车身总长5.980米,最大载客5人。内饰配置齐全,双人固定床/双层单人床,50升生活用水水箱,进口专业炊具,19/12寸液晶电视,专用外顶置空调,100Ah免维护蓄电瓶,可满足3-5人的户外旅行的生活需要,是家人、朋友假日休闲出行的首选用车。

  1.5升发动机

发动机

发动机



  GW4G15发动机是长城汽车开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电子节气门及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尤其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功率可达53.5 Kw/L。发动机采用BOSCH公司的ME7电子控制系统,通过优良的匹配,整车排放可以轻松通过欧Ⅳ标准,是目前经济型家用轿车动力中的佼佼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