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强大阵容“羊城亮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42  新浪汽车

  2008年11月18日,长城汽车再次以11款车型及2款发动机的强大阵容亮相广州车展,展厅位于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2C02(3.2)馆,展台面积1015平方米,同馆展出的还有东南、现代、通用、雪铁龙等品牌。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长城此次参展主题为“中国长城 世界品质”。参展车型既有成熟的量产车,也有新能源车、特种车,还有两款长城最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其中,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及其运动版将作为主要参展车型亮相。

  刚刚上市的炫丽也是此次参展的主要车型,它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全球版5人座家庭轿车时尚定位兼顾实用,外观靓丽装配精良。11月6日在全国正式上市,来自德国的车手驾驶炫丽完成了“360大回转烧胎”等特技表演,让业界感受了炫丽的品质。

长城炫丽运动版
长城炫丽运动版

  炫丽运动版在外观、内饰上都做出调整,采用大角度后掠的风档、剽悍的轮拱,新颖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后保险杠相互呼应;红黑分明的车身色彩新颖,搭配红黑运动版高档座椅,色彩鲜亮不张扬。

长城新哈弗
长城新哈弗

  10月刚刚上市的新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出现在展台。作为业界最为知名的车型之一,新哈弗经过27项升级108项优化,并匹配长城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2.5TCI柴油机,使其得到了全方位的改变和性能提升,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地位和影响力。

长城精灵运动版
长城精灵运动版

  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以特技小车闻名国内外车界,此次展出的车型除了目前已经上市的精英型,首次展出的运动版长城精灵更加丰富了其突出的性能品质。

  参展车型还包括:成熟主力车型嘉誉、风骏皮卡、新哈弗;享誉国内的特种车市场被称为元首车的哈弗·派加长礼宾车、国内保有量最大的旅居车——风骏房车:即将于09年上市,透出极强阳刚气质的新版酷熊。此外,完全由电机驱动的新能源车欧拉也将集中展示。

长城酷熊
长城新版酷熊

  此次展出的发动机,分别是GW4D20柴油机和GW4G15汽油机,均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其中,GW4D20柴油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可变截面废气涡轮增压(VGT),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10N/M,满足欧V排放标准。GW4G15汽油机采用了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及VVT技术,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排放为欧Ⅳ标准。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