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雪佛兰摄影大赛参赛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 20:15  新浪汽车

动感上海,魅力车影,2007上海车展雪佛兰摄影大赛

  活动时间

  2007年4月19日--4月28日(截止投稿时间28日13时)

  拍摄范围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摄影主题

  以2007上海国际车展为范围,反映2007上海国际车展“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主题,包括本届车展所有视觉影像,例如,展台、展车、模特、车迷等,以及抽象的元素“品牌”、“光线”、“瞬间”、“幽默”等主题。

  在线提交作品方法

  ① 参与活动网友注册 >> ② 登录大赛发图系统 >> ③ 发表参赛作品

  注册:拥有新浪通行证的网友,登录新浪汽车“我为车魔”系统后,经过1分钟简单注册,即可成为“我为车魔”会员发表作品。

  发图:登录大赛发图系统,点击“为该主题添加组图”按钮,图片分类请选择“其他”,每组可上传1-5幅图片,单张图片请勿超过200K。

  审核:网友在线提交参赛作品,系统将提示发布成功信息,工作人员将对作品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尽快展现在[2007上海车展雪佛兰摄影大赛]专题页面。

  投票:点击作品页面“投我一票”按钮,重复投票作品经核实将取消参赛资格。

  作品要求

  所有参赛者可以任选拍摄主题,提交每组若干幅作品参加评选。每位参赛者不限制上传作品数量,每次可上传1-5幅/组作品,单张图片请勿超过200K。相同作品请勿重复上传,每幅/组作品应写明标题、图片介绍。

  参赛作品要求健康向上、图像清晰、色彩明快、作品有创意、有内涵,符合时代潮流,反映汽车生活。

  参赛须知

  活动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所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所有参赛者应如实填写相关注册信息,详细联系方式,以便活动主办方开展工作,因参赛者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而产生的后果,由参赛者个人负责。

  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的作品,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参赛作品不可进行电脑合成,一旦经评委在评选现场确认将取消参赛资格。但可以使用画图软件进行照片的尺寸、对比、明暗,色彩的调整,请保留作品的原始数据。

  所有奖金、奖品,由获奖者自行缴纳相关税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