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杯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摄影大赛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 20:15  新浪汽车

  昌河铃木杯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摄影大赛由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和新浪网联合主办。大赛将以反映昌河铃木展台及铃木展台(E2号馆)汽车、车模、展台、活动花絮等内容为主。

  只要你,或者你身边的朋友是汽车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千万不要犹疑,请马上来报名,点击我们的页面并上传你认为满意的照片!丰富的奖品等候你来领取。

  奖项设置

  1等奖:共1名,获得价值5000元 佳能数码相机

  2等奖:共3名,获得价值3000元 佳能数码相机

  3等奖:共5名,获得价值1500元 佳能数码相机

  4等奖:共20名,名牌MP3

  注意:以上奖品图片仅供参考,以主办方提供最终实物为准。

  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时间为2007年4月20日至2007年5月10日,参赛网友需在新浪网先行注册,上传和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相关照片,作品可附照片相关文字说明。

  注意事项

  1、所有上传照片必须合法,涉及黄色、政治等非生活类作品不能参加活动评比,不予刊登。

  2、参赛作品不可进行电脑合成,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3、网友投票限每天投票一次,多投无效。

  4、活动由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和新浪网站联合主办。

  5、本次活动奖品的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承担。

  6、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