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新车抢先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2:03  信息时报

图为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

  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首秀

  劳斯莱斯汽车推出其崭新的“幻影”软顶敞篷车,这也是“幻影”首次在亚太地区亮相。该新车型将于2007年夏季在古德伍德启动生产。

  该双门四座的敞篷车比起经典劳斯莱斯的设计更为轻松洒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两项是磨砂钢制车头盖与A型柱及后掀盖罩的柚木面。磨砂钢由机器涂饰制成,纹理整齐一致,之后又经过手工反复打磨。

图为法拉利FXX中国首展

  法拉利FXX中国首展

  本届上海车展上,法拉利将首次在中国展出 FXX ,同时还将有 599、612 增强版以及 F430 Spider

  玛莎拉蒂GT跑车

  意大利顶级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将携旗下两款重量级车型亮相,其中包括了1个月前刚刚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并赢得了广泛赞誉的全新车型玛莎拉蒂GT跑车(GranTurismo)。玛莎拉蒂和宾尼法利纳的通力合作再次创造出这款新型跑车,优异的操控性和出众的运动性使它成为同级轿车的一个参照标准。

  奥迪概念车S07全球首发

  大众汽车将率旗下五大主力品牌———大众、奥迪、斯柯达宾利、兰博基尼同台亮相,总参展面积达到6272平方米,共有26款车参展,包括数款全球首发和亚洲首发的新车型与新技术。其中仅奥迪品牌就将展出14款新车,尤其是奥迪概念车S07的全球首发无疑将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焦点。

图为东风日产骊威

  即将国产新车东风日产骊威

  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10万元内小车”中文名已正式确定为“骊威”,并将于上海车展上强势登场,该车为两厢5座,排量1.6L,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预计售价为8.98万元起。据悉,全新07款颐达骐达也将在当日同时发布。

  据透露,“骊威”外形与骏逸颇为神似,动力方面估计采用骐达的1.6LDOHC直列四缸HR16DE发动机,去年,骐达凭借该发动机夺取了06年全国场地锦标赛冠军。

  东风日产相关高层表示,骊威的诞生将填补东风日产10万元以下车型的空白,其竞争对手直接锁定POLO飞度

图为福特新蒙迪欧

  新蒙迪欧即将亮相

  为福特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的“动感设计”,将成为福特汽车参展上海车展的主旋律。作为一款即将引入中国的全新车型,全新蒙迪欧的设计元素也融合了以福特S-MAX为代表的动感设计。

  据长安汽车集团高层人士透露,预计今年下半年第三代蒙迪欧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工厂进行国产。据业内人士分析,国产第三代蒙迪欧将与第三代蒙迪欧在比利时的生产方式一样,与S-MAX进行同平台的柔性化生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