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抢先看 新款Mazda2亚洲首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2:03  信息时报

  两年一度的车坛盛事、以14万平方米场地跃升国内规模最大车展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车展主题定为“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在展示汽车工业新发展和汽车技术新成果时,将尤其集中发布、展示低能耗、太阳能、无污染、零排放的汽车技术成果。据悉,本次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9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场地。主办方将4月20、21日两天设为媒体日,4月22、23日是专业观众参观日,4月24至28日对公众开放。

  新车永远是每次车展的主角,本届也不例外。在车展开幕前,本报率先推出上海车展新车专题,以飨读者。

  进口车篇

图为雪佛兰Volt概念车

  通用两款首发车高调出击

  通用汽车首次在中国首发两款全球概念车型。新一款是雪佛兰Volt概念车,这款基于通用汽车特有的E-Flex研发系统的车型,堪称“驱动汽车行业进入电气时代的先驱”,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即引起业界轰动。此次在上海车展上进行全球发布,表明了通用汽车在华积极投入可替代能源推进系统研发、帮助中国解决能源短缺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雄厚技术实力。

  同时,通用汽车还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本土研发的第一辆真正的全球概念车。这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将充分显示通用汽车及其合作伙伴对本土乃至全球消费趋势的前瞻性把握,同时也将展现泛亚在中国与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网络间天衣无缝的协同合作。

图为福特iosis X概念车

  福特iosis X概念车亚洲首秀

  福特iosis X首次发布于六个月前的巴黎车展,此次是首度在亚洲亮相。它是福特iosis在动感设计理念上的全新延伸车型。福特iosis X借鉴iosis所有主题和图形元素,在圆顺而有肌肉感的线条上,加以变形,使其风格更加粗犷,前脸和肌肉般隆起的曲面奔放而自然,运动员式的肩线孔武有力,整个侧面的细节显得凹凸有致,充分体现出设计师在这一全新车型领域的大胆尝试,“动感设计”理念也因此得到进一步延伸与升华。

图为BMW Hydrogen 7

  BMW Hydrogen 7中国首展

  作为全球汽车技术研发及清洁能源研究的先锋,宝马集团将BMW Hydrogen 7带来上海车展,这将是BMW Hydrogen 7在中国的首度亮相。BMW Hydrogen 7完美结合了几近零排放及典型的BMW轿车的动态性能和驾驶表现的特点,并展示了氢能驱动技术的巨大潜力,是宝马集团致力于未来世界个体机动性可持续发展的有力证明。BMW Hydrogen 7由能够使用氢燃料和汽油的191千瓦/260马力的十二缸引擎提供动力,在9.5秒内即可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图为新款Mazda2

  新款Mazda2亚洲首展

  马自达将展出刚刚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欧洲规格新款“Maz-da2”。新款Mazda2是继2002年推出以Mazda6为代表的一代革新产品群之后,又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车。它不是在旧款Mazda2基础上简单的升级换代,而是一款进一步提升了马自达“Zoom-Zoom”品牌形象的崭新象征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