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新车抢先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2:03  信息时报

图为丰田YARIS

  丰田Yaris国内首展

  丰田将在车展上首次在中国展出Yaris、Highlander、FJ Cruiser三款车,其中Yaris备受关注,因为这款新车将于2008年在广州丰田投产。

  新款丰田YARIS是2006初在美国发布的,它的上一代产品就是威姿。而新款YARIS与上一代相比,更长更宽,重心也更低,造型也更加现代

  上海大众CrossPolo年底国产

  CrossPolo是PoloFun休闲改装车的替代车型,此前已经在2006北京车展上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前,上海大众已经官方确认这款车将在年底国产。

  在外观上,CrossPolo以新款Polo为基础,车身前、后、侧面及轮拱增加了大包围,前后带有金属质感的底盘护板,提升了CrossPolo的越野防护能力,让Polo车变得精致且带有粗犷风格。

图为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

  奔驰新一代E级车即将国产

  由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BBDC)生产的新一代E级轿车将出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5号馆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上,这是其在上海车展中的首次亮相,展出的车型为E350、E280和E200K三款。

  作为BBDC为中国豪华轿车市场所打造的巅峰之作,新一代E级轿车对比上一代轿车应用了近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并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造型设计,使其显得更加动感、沉稳和自信。此外,P预防性安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和自适应制动灯等一系列最新安全技术的应用,更使新一代E级轿车成为同级别中最安全的轿车。

  长安铃木两厢SX4

  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证实,国产两厢SX4已确定4月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公布价格,车展后将正式上市销售。相信凭借其“运动休旅车”的定位,“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内涵将轻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如今在汽车领域,跨界风潮已经渐渐成为未来车型发展的一种趋势。X-over(Crossover)跨界车型满足了消费者最大程度的用车需求,越来越受到大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SX4便是一款倍受消费者好评的X-over跨界车型,而他的整体性能则堪称是X-over车型中的典范。

  东风本田新款CR-V

  新款CR-V是东风本田今年投放市场的唯一一款新车。据悉,新款CR-V在车型外观上进行了较大改动。由于配置有所变化,即将上市的07款CR-V的售价将高于老款。

  据了解,新款CR-V的原型为北美版本,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在注入了全新动感和精致的元素的同时,保留了多用途运动型车良好的空间和多功能性。无论是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和安全上,07款CR-V与老款相比,都发生了质的飞跃。

  自主品牌新车奇瑞轿跑车B23

  奇瑞将携30款新车型参展,其中轿跑车B23是由奇瑞公司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BERTONE共同打造,秉承欧系一派,造型优雅,充分体现跑车个性。流线型的车身,完美的车身比例,极富动感,堪称中青年一族释放激情。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运用了增压中冷技术的2.0L TCI直列四缸发动机,着实身手不凡。增压中冷,实现通过压缩空气提高内燃机动力性能,是提高发动机性能的最好方法,由于技术制约没有广泛运用于轿车。B23拥有此“法宝”,不愧为备受瞩目的奇瑞家族轿跑新丁。

图为A1

  华晨经济型车A1

  华晨A级车平台上的首款产品A1已开发就绪,并在上海车展上亮相。A级车项目是华晨一个全新的战略平台,也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随着此次华晨A级车项目一期工程的实施,这款备受国内车民期待的家轿新车可望在9月实现大批量生产。

  据了解,华晨A1轴距近2600mm,与国内主流A级车处于一个级别,价格定位6至7万元区间,除了满足国内市场,还将向海外出口。

图为长城1.5升轿车“i 7”

  长城将展3款新车

  据最新消息,长城汽车本次出击上海车展的除了北京车展亮相的精灵、炫丽、酷熊三款轿车外,又推出三款全新的车型。新车今日刚刚命名,分别为:1.5升轿车“i 7”、1.3升SUV “长城迷你”、2.0升MPV “嘉誉”,均尚未定价。技术人员介绍:1.5升轿车“i 7”为2排5人座家用轿车,车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大方。乘坐空间舒适宽敞。可搭载1.3L、1.5L汽油发动机。底盘系统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防撞式车身设计,后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可调且可折叠,能改变行李空间的大小。

  伦敦经典出租车TX4

  吉利集团与英国锰铜公司合作生产的英国著名“TX4”出租车也将在车展中亮相,预示着吉利集团与英国锰铜公司的合作生产已进入倒计时。

  上汽荣威概念车将量产

  上汽荣威将携多款新车亮相。而代表上汽自主研发最新成果的首款概念车也将曝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它与荣威下一款即将量产的新车很可能是共用同一平台。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款概念车已超越了原罗孚的技术平台,是一个全新平台车型。业内人士分析,这款概念车的很多设计理念和风格都将应用到上汽荣威在今年年底即将量产的第二款新车的开发之中,并预估这款针对下一代中级轿车而设计的全新概念车型所展现出的设计理念,将代表了上汽荣威对未来中级轿车内涵的创新理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