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23:22  新浪汽车

  瑞德夫先生 (Mr. Christopher Brown)从2005年8月开始担任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及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此前瑞德夫先生曾任捷豹、路虎北美中西部区域经理之职。

  瑞德夫先生在汽车行业拥有15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并在业务开拓和运营方面表现出卓越的才能。他曾在北美负责为捷豹和路虎开创一个全新的销售区域,在该区域内建立了62家授权经销商网点。此前他还担任过全美行销经理, 并为公司创造了将近16%的利润增长。

  在加盟捷豹和路虎之前,瑞德夫先生从1990-2001年间曾任职日产汽车公司,他负责尼桑品牌在全球的品牌推广和企业形象建设工作。

  瑞德夫先生出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并一直在美国和亚洲生活和工作。他已经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就已经到访中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