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气天成--试驾凯迪拉克SLS赛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0:19  家用汽车
凯迪拉克SLS赛威外观图片

凯迪拉克SLS赛威外观图片

  惊

  当你开着凯迪拉克SLS赛威4.6L转在上海的东方明珠、新天地、世纪大道上,是什么感觉?霸气、尊贵、还是魅力无限……

  棱角分明、带着凯迪拉克招牌尾灯的赛威外表给人带来无穷遐想,而赛威内饰给人感觉更多的是独享:仪表盘和中控台精选用于制造小提琴的、来自非洲的Sapele Pommele实木饰板,经过七层交错叠加精雕细琢而成;采用法式双缝线手工缝制的顶级皮革托斯卡尼(Tuscany)包覆了仪表台、中控台和四门饰板;BOSE为赛威量身定做的PersonalSurround(个人化)5.1环绕影音视听系统,15只扬声器单元的环绕声系统。

  由内而外,赛威无处不在张扬个性,这就是“敢为天下先”。

凯迪拉克SLS赛威内饰图片

凯迪拉克SLS赛威内饰图片



  静

  启动赛威,静;途中提速,静。

  记者试驾的4.6L旗舰型最大功率可达239kW/6400rpm,北极星V8发动机承载着重要的使命。上海延安东路隧道的堵车路上,起起停停没有起步“窜和肉”的感觉,高速飞驰在高架桥上,超车、过弯道,挡位自动调整来配合发动机转速的调整,驾驶起来游刃有余。

  另外,高科技材质的NVH静音降噪设计,前风窗玻璃及前后门玻璃均采用的双层夹层静音玻璃,铺覆最新吸音材质的多层隔离钢板,都为凯迪拉克SLS赛威创造了一个安静的空间。

 后排座椅

后排座椅                                              座椅DVD

  敬

  明星王学兵说过,开车是为了享受一种精品的生活,而凯迪拉克能让他达成这个愿望。

  1976年,凯迪拉克在汽车科技领域做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突破性事件——推出Seville赛威。“过去50年里最佳设计量产车”这是凯迪拉克宣称赛威时用的词儿。

  出身名贵的赛威问世以来的第30个年头来到了中国,它的路任重而道远。

  一键式启动和远程启动:无需钥匙,按下位于方向盘右方的启动钮便可启动发动机。距离车门80cm以内,就可以用遥控钥匙启动车辆,遥控启动时还可以自动开空调、加热通风座椅、除去后窗雾气。

  后排总裁级独立座椅:后排两个独立的总裁级座椅,可以独立调整、加热通风,还有按摩的功能,想想疲劳的你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坐在总裁级座椅上按摩一会,闭目养神,想像着一会儿回到家里女主人的盈盈微笑……

  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拥有140个城市以上的电子地图,如果你在上海,想去北京的某个餐馆,完全可以让GPS带你去。十种方法选择目的地、五条最佳线路,帮你告别“路痴”的绰号。

  电视接收功能:曾经开过一辆能接收电视节目的车,每天上班路上都要看一个故事片,这的确很危险。但赛威不会让危险存在,只有变速杆停留在P挡时, 中控面板上的屏幕才能显示电视节目。

  驾驶座椅电动带记忆功能:驾驶员可根据车门上记忆按钮“1”、“2”键设定个性化信息:座椅、外后视镜、方向盘等调整到适合你的位置,按住记忆按钮即可设定。可以同时设定两个驾驶员信息。

型号

2.8L 精英型

2.8L 豪华型

3.6L 豪华型

4.6L 旗舰型

售价(万元)    

49.8

       55.8

       63.8

       70.8

长×宽×高(mm)

5110×1845×1465

轴距(mm)

3057

最大功率(kW/rpm)      

156/6500

190/6500

       239/6400

 

发动机

V6

北极星V8发动机

 

电子节气门

电子节气门

 

双可变气门正时      

双可变气门正时

 

顺序多点喷射

顺序多点喷射

变速箱

手自一体5挡变速器      

手自一体6挡变速器

  文/五 月 图/刘 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